close

好的竟然說好的兩個禮拜更新變成兩個月

我都已經要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覺得在我去旅遊前一定要先打好這篇

因為要面試前讓大家知道來美國打工絕對不是你想的那麼夢幻美好

要開始介紹carowinds黑暗面了喔 本篇只會放一張圖片

 

Carowinds-Logo_4C.jpg

 

carowinds標誌哈哈哈哈哈哈

要認清楚喔畢竟cedar fair旗下有11家

好了要開始講了

我待的是games department

第一天上班就知道supervisor這種東西一點都不友善

id卡不知道怎麼打他也不會教你 漠視你的無助

顧攤的事情 直接表演給你看一遍 之後消失

讓你自己面對客人 好險第一天上班隔壁攤是人很好的泰國朋友

再來是工作時數 我們部門跟merchandise真的超可憐

沒辦法加班 一個禮拜能上滿35小時 最低時數就要偷笑了

RIDESLIFEGUARD這兩個真的很吃香 大家真的盡量選

因為可以加班 但也是很辛苦的啦但至少薪水跟時數都比較多

那為什麼我們不換部門呢 因為當我們想換的時候

不能換了啊 徹底沒有人能換的那種 你拜天公也沒用

人資部說不行就不行 所以大家硬著頭皮撐下去

 

這樂園開始垃圾的地方是 七月中是國際生以及員工最多的時候

他 們 開 始 找 理 由 遣 返 國 際 生

各種理由 只要你上班睡覺  玩手機 偷吃東西

你就會被帶走去辦公室FIRE

沒有二次機會的那種

真的想說這是一種歧視 因為同樣的事 發生在美國人身上

他們是沒事的喔 隔天還整叢人好好來上班的那種

還有我朋友在飯店開趴

有的人未滿21在趴踢裡 被人告密人資部

他們當場過來抓人 趴踢裡五個最不討喜的被遣返

WTF是戒嚴時代嗎 未滿21沒被遣返 遣返的是有21???????

然後趴踢裡有一個美國人喝到尿失禁被送救護車還是一樣沒事

有綠卡就是不一樣 類似美國隊長的盾牌

 

再來是我工作的問題 七月一整個月 工作時數都很低

動不動上班上到一半就被叫去無限休息 不然就是被SEND HOME

 薪水根本都只夠吃飯而已 去跟辦公室反應

竟然說 沒關係 不是20小時沒關係

借問大家齁 一週20小時 他媽是覺得我都只要在飯店躺著睡覺是不是啦

說好的WORK呢 只有TRAVEL吧

 

好更精采在後頭 差不多七月底到八月 我開始被一個supervisor搞針對

他說我們這些associates必須 無時無刻

使用麥克風 講到你中風 錢來瘋 差點以為樂園都靠我們部門賺錢

(樂園遊戲攤位是必須另外買遊戲卡加值才能玩的喔)

先說我人緣真的不差 但那個主管就是這麼討厭我

人醜為什麼有資格討厭人啊馬的

然後加上那時我們部門開始固定區域上班

(本來幾乎每天都會換區域 遊戲攤位散佈在遊樂園每個角落)

等於我不能逃開地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的日子

我就接二連三收到遣返警告信

恐嚇你敢亂離開崗位或是偷坐下就給你遣返

最崩潰的是 有一次在辦公室我直接哭最機掰的manager看

他用極驚恐的眼神看著我哭哭

這機掰manager打斯丁可能想說我平常那麼唱秋

為什麼會有脆弱的時候呢

但他媽的是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遣返恐嚇

就因為我上10小時的班中途坐下 有人道嗎

最蝦的是我泰國朋友 一個帶口紅上班 警告單一張

不能帶口紅是怎樣啦 成分有炸藥是不是蛤

還有一個是帶朋友進出員工出入口 被我們主管看到 奉上警告單一張

請問乾他屁事阿這不是安檢的事嗎

要不要那麼會管 先去競選議員好不好

雙重標準到不行 主管們想怎樣就怎樣 他想聊天就聊天 他要偷懶就偷懶

另外這部門的性質讓你認識不到甚麼人 因為大部分是高中生 他們根本也不想跟國際生交流

但也是有好人啦 但就五支手指頭數得出來你懂得

 

跟大家描述一下樂園supervisor都會穿綠色polo衫

(他們的地位就等同一個分組報告裡的小組長)

area manager穿的是藍色襯衫 操機掰一群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一群辦公室頭頭們 穿便服 隨機出來巡視

我不知道他們存在的意義 可能是幫忙吹辦公室冷氣的功能

 

想到前天最後一天上班 大家知道你最後一天上班

也沒人在乎 只有一個supervisor特別在下班時過來說

希望我在這裡真的有過到一個快樂的暑假 也謝謝我來這裡上班

我的天啊 我平常那麼無視他 他也那麼不喜歡我 怎麼會有那麼感人的conversation

但我還是要講 掰掰forever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I promi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在我部門的不快樂

我想在大家面試前給大家一些資訊

可以參考一下的部分這樣

當然兒 這座樂園也是有好的地方

但我相信很少 跟我工資卡裡的錢一樣少

套句我朋友家維說的話:

CAROWINDS裡 除了松鼠 其他都是垃圾

 

 

 

 

然後然後還會再更新的各位 期待一下

大家有問題可以私訊我instagram小盒子 buudo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owinds
    全站熱搜

    Bu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